Happy Valentine's Day

2月 14, 2016





Leverage情侶檔Parker&Hardison特別演出

Special guests:Parker&Hardison from "Leverage"




情人節小劇場,特別商請Parker&Hardison跨刀



   H擺怪表情感覺反而最像
   要P賣萌拍照真是為難她了




     幫你製造這麼多福利,H還不好好感謝我!






本尊:
  











******

 
  



 H: 本來不是說不想拍嗎?
    P: 談到不錯的條件
    H: 什麼條件?
    P: ............


 時間回到上週*******



  
   
        P:找我幹嘛,高空跳傘才剛玩到一半就被Nate緊急摳回來很煩耶




   P:啥,拍照?免談!

   


    P: 條件隨便我開?嗯....






    P: 荷包不夠深可是不能打動我的喔~ 


   


    P: 好吧,那我有兩個要求~


    


    P:最重要的,先來個500萬$
    (不愧是視錢如命的Parker)


   


   
   P: 第二個嘛...也不會太難,眼睛閉上就搞定了~


    .
    .
    .
    .
    .
    .
    .
    .
    .
    .
    .
    .
    .


    雙人跳樓之旅
    Hardison你的犧牲我們會記在心裡。

    情人節快樂啦各位~~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來聊聊天吧~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