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Face]太陽的後裔태양의후예 Descendants of the Sun

4月 28, 2016














最近韓劇太陽的後裔爆紅
雖然我沒在看韓劇
不過朋友要求,就試著捏捏看

總覺得亞洲人難度很高,而且又是韓國人

不知為何,我自認對臉孔的辨識能力很強
但遇到韓國人就完全沒轍
常常分不清楚....

少數的例外就是太後的女主角宋慧喬송혜교
宋慧喬從順風婦產科、藍色生死戀就在台灣走紅
是我覺得南韓女星裡長相比較獨特的
其他我比較認得的就全智賢、李英愛
近期則是因為喜歡TWICE的歌,所以團員的臉也看熟了

其他藝人真的就常常分不清

男主角宋仲基송중기相對就很典型的韓國臉
幸好他的臉型和嘴型蠻有特色的
希望他的長相有掌握到

已經有模四玩家把太後戲裡的動作都做出來了
簡直是完美重現,太厲害了
我沒時間一個一個找動作
所以直接拍成"粉絲想看到的甜蜜畫面"囉~~

希望大家喜歡 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來聊聊天吧~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