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聖誕奇兵 第一關 精靈降臨

12月 13, 2016




是聖誕節呀~~當然要參加活動啦!






雖然忙到幽靈化而且報名後嚴重落後,但沙特這麼用心辦的活動怎麼可以錯過!
今天要挑戰連闖兩關!!

聖誕奇兵活動總部

第一關  精靈降臨

借用沙特的說明~
遊戲規則詳解:

第一關: 自我介紹與捏人

任務一: 介紹你要進行活動的角色。男女老幼性別種族不拘。可用舊角,新捏一個人也沒問題。個性特徵也可以自由選擇。

任務二: 捏出一位聖誕精靈並介紹他。同樣男女老幼性別種族都不拘。名字可以隨意取。

特殊條件:

必須代表一種聖誕精神
: 友愛/和平/愛情/慷慨/施予/希望/寬恕/分享/謙卑/善良ect.(可自行google)
個性中必定要有善良。不可以有負面的特徵。(如邪惡/壞心下流/慣竊等等)
服裝造型必須有聖誕風格,並將完整造型設為日常生活造型,除非關卡需求不然必須隨時保持這套造型。

本來也想拍劇場,不過礙於時間還是只簡單拍了照,真可惜~~
首先是主角勇者~






這位是我打算拿來玩瘋人院挑戰的角色~愛德娜布萊特~Edna Bright
愛德娜好像是系統給的吧,我把姓氏改成Bright





愛德娜人如其姓,是個不論內外都充滿明亮聖光的女孩
特徵有戲劇化、書呆子、古怪、孩子氣跟友善






愛德娜從小愛看童話,長大後在書店工作
聖誕節對她來說,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節日
這一點也跟愛德娜這平凡少女唯一不平凡之處有關~





全身造型









本來給愛德娜搭配的是黃色針織外套
不過後來覺得好像不太夠聖誕味
又改了花樣,可惜跟她的紅髮有點沖到了







精靈-佛瑞斯葛林Forest Green

一頭翹翹的綠髮,應該很好猜吧
佛瑞斯是聖誕樹精靈
代表的聖誕精神是"分享"





特徵有勇敢、善良、有藝術氣息、運動健將、園藝高手(後面亂選)




原本給他的全身造型是這樣
想走一個看不出來是精靈的叛逆路線
結果太成功,只好微調一下







什麼?還是看不出來
仔細看,內搭跟扣子都是聖誕樹的花樣喔~~
吊帶也是紅綠白聖誕花色~









為什麼這個聖誕樹精靈一點也不像精靈?
又為什麼出現在愛德娜眼前呢?
讓我埋個梗吧,一下說破就沒意思了~




下回請繼續收看~聖光甜心與酷酷樹男的聖誕冒險~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1. 喔喔!喔喔!!
    聖誕樹精靈!! 這種低調但是仔細看又充滿聖誕風格造型好棒!
    聖光甜心與酷酷樹男XDXDXD 太令人期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太好了,通過沙特認可!我本來擔心樹男造型太低調會被打槍哩XDDDD,其實有大概想過劇場,真的是很可惜啊~~把力氣留到劇場關卡囉!

      刪除
  2. Hi~PI~

    終於看到你的第一關惹~
    聖光甜心太可愛了!肉肉臉超萌!
    聖誕樹精靈又酷又帥!打扮又有小巧思XDD
    我要迷上他惹>///<
    兩人的互動感覺之後會很閃(?),期待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安好久不見~~~~飛撲轉圈圈~~~~~
      拖稿拖到很心虛啊哈哈 (汗
      我寫完才想到這兩人不是偶像劇的固定組合嗎?
      慘了我最不會寫浪漫的劇情
      所以說下集就歪啦~先打個預防針(也太遲...
      應該是無法變成安安家那種繾綣柔情的文藝故事
      好喜歡魯魯的紅鼻子啊超可愛~~
      角色都好完美~~
      尤其是第三關,完全無懈可擊,濃濃的宮廷氛圍~~~
      我抽到的卻是大石頭...苦思中 >"<

      刪除

來聊聊天吧~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