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Woman Gal Gadot

5月 25, 2017






好久不見~
終於有空回來玩耍
這次選的是神力女超人Gal Gadot擬真小人











時裝造型也拍了一點
以玩命關頭為範本









CC Credit:

wonder woman costume

background


You Might Also Like

10 意見

  1. 你可以分享一下WONDER WOMAN的Packages檔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如果你是指小人的話,我最近剛放了下載,可以從最新文章裡找到
      不過小人的格式不是P檔,也許你是指服裝?
      服裝的話請往上滑一點,連結我已經列在cc credit那邊了~

      刪除
  2. 我現在也是看不到下載的連結><雖然要求有點過份,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十分感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太明白怎麼回事,檢查過連結都好好的...@@
      總之服裝連結在這裡:http://superherosims3.blogspot.com/2011/06/wonder-woman-costume.html

      刪除
  3. 我是想要角色的下載檔,不是服飾檔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之前問了,啊你也沒回答啊
      首頁第三篇就是人物下載,請參照文中指示安裝,否則會毀容

      刪除
  4. 還有一點,因為看到你整角色的技巧很高,我有幾個角色好希望你幫忙整一下,請問你可以幫忙嗎?萬分感激><

    回覆刪除
  5. 你可以留下你的電郵一下嗎

    回覆刪除

來聊聊天吧~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