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wSense8

6月 10, 2017


If you haven't seen Sense8, don't miss it. It's one of the best TV series I have seen in recent years.
Give it a chance, audience. And Netfix please don't kill the show.

如果你沒看過超感八人組,千萬不要錯過,本劇是我近年來看過最棒的電視劇之一
請給它一個機會吧! Netflix拜託刀下留情啊!!








讓我想起上次POI劇終的時候
這次又是在這樣悲傷的狀況下捏好主角T.T
拜託這一回來個不一樣的結局吧!

以下按字母順序出場



Capheus兩季的演員不同,雖然第一季的比較好捏,但想想以後照理應該都是二代演出才對
所以就只捏了Toby Onwumere, Sorry,  Aml Ameen.






















Will捏得很失敗,尤其是鼻子下方的線條,怎麼捏怎麼不順,改天手氣好點再來修吧
捏Will讓我很沮喪,幸好接下來捏的Lito和Wolfie都蠻順的,才讓我恢復了一點信心
如果你覺得他們兩個拍的照特別帥那不是錯覺,是我偏心無誤 XDDDD

生活照系列:



Lito as an actor 


Lito as himself





Nomi我也是不太滿意啦唉
尤其是找不到適合的髮型,乍看很簡單,套上去都不對
我保證我有機會就會再嘗試修修看











Kala真的好美





 又酷帥又萌的Sun



















Will一直一臉衰相,金拍謝
Riley正在思考從哪邊開始幫他剃頭

花絮



歪鼻斜眼的Will竟然敢挑釁Sun
Are you sure, Will?




especially when she got two allies...

CC Credit:

Skin, eye, highlight blush: 蜉蝣
eyebag makeup: Tifa

others: still compiling...


還在考慮要不要放下載,想要的人請留言吧~
注意: 需使用大量拉桿
leave me a message if you want to download them. Noted: CC heavy

接下來會繼續捏Hernando & Dani. 'Till then, Ciao~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來聊聊天吧~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