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木餐具組 Iron&Wood tableware (update)

1月 05, 2018




更新替代鐵鍋
update: default replacement iron bowl fixed
新檔Download
*最近玩挑戰才發現做菜時的大碗也是同一個模組,當初沒有綁好骨,變成料理時會變隱形,現在檔案已經修好囉!請重新下載!
I found a bug in iron bowl replacement which makes it invisible while cooking. Please download the new fix again. Thanks!



1. 替代鐵木餐具 IRON & WOOD COLLECTION (DEFAULT REPLACEMENT)

    內含木盤、鑄鐵盤及鑄鐵鍋(取代EA的碗)
    任意混搭新滋味~
    including: wood plate, iron plate and iron pot(as bowl) 
    mix and match as you like it

注意:替代餐具會取代所有EA內建碗或盤,一次只能選用一種,例如可以同時選擇木盤搭配鐵鍋,但不可以用木盤搭鐵盤。EA的碗盤有分兩種大小,但是用的是同款貼圖,所以不能大小混搭,例如小木盤搭大鐵盤就不行

NOTED: these are default replacement, meaning the mod will replace all existent EA plate or bowl, so choose only ONE default version at a time, like you can have wood plate + iron pot in your folder but wood plate+ iron plate won't work out. Besides, EA provides both plate and bowl of two different sizes, however they share the same texture, so unfortunately small wood plate+ large iron plate is not an option. 



鐵盤 Iron plate:




木盤+鐵碗 Wood plate + iron bowl








The plate is also used for birthday cake, so the new mod will automatically replace it as well.


測試版本裡的隱形盤子問題已經解決囉~不會再用空手抓蛋糕或龍蝦了~(有點可惜...??)
the invisible plate problem shown in test version is fixed! No more cake hand or lobster hand!



2. 簡單盤子組 SIMPLE PLATE COLLECTION

想要換換新口味但是不想換掉整個模組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款
總共有15個款式2個尺寸
還分成替代與非替代裝飾品版本兩種,非替代的裝飾品版本又分別可放1/5樣小東西

For those who want to try something new but not as far as changing the mesh at once, you can try my SIMPLE PLATE COLLECTION.
It comes in 15 variations in 2 sizes. 
Moreover, there are default and nondefault decor versions to choose from!
Nondefault decor version are also equipped with 1/5 slots seperately.











僅限非替代裝飾品版本 nondefault decor version limited


當然也可以拿來跟鐵碗搭配
You can mix match iron pot series with simple plate as well.



Enjoy~

DOWNLOAD


安裝: 解壓縮後一樣把package檔放到package資料夾,記得一次只能放一個替代碗或盤

How to install: extract the file and put package files in you package folder as usual. Be sure to use only one default plate or bowl package at a time.


nondefault decor version of SIMPLE PLATE can be found in surface>miscellaneous, $0

TERMS OF USE:

DO NOT RE-UPLOAD 
DO NOT CLAIM AS YOURS
DO NOT USE MY CC FOR ANY PROFIT (including Adfly)
TAG ME OR MY LINK if you use my cc



禁止二次上傳、竊佔智財權或營利
感謝惠顧若註明我的id或連結更好

素材來源Credit: Google pics& EA mesh. 
其他模組皆為自製 other meshes are made by myself.

警告:即使換了餐具,也無法改變EA幼兒食品根本是噴的事實...
Warning: Even if you replaced the tableware, it won't change the fact that toddler's food made by EA is like sh*t....






You Might Also Like

6 意見

  1. 哈哈哈哈哈突然看到最後的噴字就笑噴了
    動圖配的也太好笑了吧hhhhhh
    那個嫌棄的眼神不要那麼應景好不好XDD
    鐵盤鐵鍋當日常餐具太強了,完全沒想過拿來當替代的餐具使用!這樣可以用來cos夜市火鍋牛排店擺攤的場景耶!食物墊高起來頓時高大上!正式感滿分啦!
    點心用蕾絲襯墊裝盤實在是太精緻啦!鬆餅看起來也變得很好吃~
    就是比較適合歐式點心,裝速食點心有點好笑。
    是說游戲裡不是剛煮好就馬上裝盤嗎?
    這樣用鐵鍋煮飯的小人肯定要練就鐵砂掌耐火才行啊~

    PS:簡約的盤子也很棒哦!我最喜歡那個花盤子惹!高雅氣質一下子蹭上來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bug君的熱情回應~~!! 我也覺得鐵鍋版擺滿桌超像在吃牛排~~
      可惜再高級的食器也挽救不了噴的事實!XDD
      最後的動圖完全是EA原本的動作,EA都在奇怪的地方做得很細膩啊~~~
      再次謝謝bug君的熱血留言~~~<3

      刪除
  2. 也十分感謝 Pi 還堅持留在 3 製作精美的生活用MOD啊!看到這個部落格還在出那麼多MOD…………簡直熱淚盈眶!超喜歡這種專注模擬細節的替換品的!三輪車!廁所!!OMG!簡直細節控的小確幸!
    所以作為一個細節控者勢必要來一波返圖!http://huaban.com/pins/1644908371/(酸臭的三个铁板碗XDD)
    http://huaban.com/pins/1644908509/(好吃到放不下手!)
    http://huaban.com/pins/1645671313/(终于有一张盛甜点的好看图了)
    http://huaban.com/pins/1644907942/(拿不起的香肠热狗,灵异了XDD)
    http://huaban.com/pins/1644907652/(拿不起来一样津津有味XDD)

    回覆刪除
  3.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接受四代...還是愛三代,自己愛玩就只好自己做啦XDDD
    真心希望三代玩家能一直存在T.T
    哈哈哈哈 為什麼拿不起來還能吃啊 XDDDDD 太神了!!
    我真的極少極少看到別人用我的作品
    但我很想很想很想看啊~~有時候感覺好像只有自己一頭熱,有點寂寞呢~
    所以真的非常謝謝Bug君的分享~~:~~~~
    雖然最近比較忙又貪心,CC產出速度銳減
    但沒意外的話還是會持續做的~歡迎常來採購~~XD
    我們要一起堅持玩下去喔~~*打勾勾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到心坎里去啦!!QAQ 最近4代也要出四季啦,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流失。
      不過我也沒太擔心啦,即使很多作者轉戰3去了,但還是有像你我這種慢熱型的玩家堅守著嘛!
      嗚嗚,我懂,寂寞最容易殺死熱情了,以前天真的以為只要靠自轉做出什麼成績就夠燃燒下去了……直到自己老了。
      看著你博客列表裡浮光大大的鏈接感到萬分懊悔~
      是不是留言的再勤快一點熄滅的舒服可以減慢點呢?
      所以我答應你!鐵定妥妥的答應啊!QWQ (握拳)
      3是我的初戀呀,而且玩這麼多年了也沒玩透~那麼多還能探索!
      更何況還有像你這樣的玩家不斷出可愛的 MOD ~~ 怎麼捨得離開咧!

      結果是說,我那麼久才來回覆……
      本來想帶點反饋圖再回來,但目前檔不養小孩所以還沒機會啊 〒▽〒 三輪車我也好想試
      但我會繼續玩下去的!就算不打勾勾我也會繼續玩下去的呦!直到我換到小朋友黨請等著我啊!
      或者我們加點什麼可以方便頻繁密切交換 糟糕.jpg 的平台吧~

      然後我有一個問題必須問一下!!(*/ω\*)那個那個…………為什麼知道我叫BUG君呢?
      因為留言顯示的名字並非這個啊XDD 該不會…… 曾經在哪……?

      刪除
  4. 哈哈哈,是七七的聖誕活動啊~~XDDD 我們都有參加,你湯不熱的帳號是bug什麼的吧XDDDD
    浮光掠影的小杏主要是太忙啦,同時又缺乏支持的話,熱情消耗得比較快,不過我相信小杏有空還是會回歸低~~~~
    但話說回來,我倒是得暫別模三一陣子,因為家人生病了,需要長期療養,等我發完最後一個CC後,暫時會沒時間和心力玩遊戲了~但也有可能過陣子又趁空檔玩遊戲紓壓啦~~
    模四對我來說真的沒吸引力,前陣子打開捏了一下,感覺還是普普,我還是會回歸模三低~~
    就算我暫時不玩遊戲了,bug君有想說的話還是可以留言,我有空都會回低~~~期待下次再會~~

    回覆刪除

來聊聊天吧~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