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聖誕大作戰 第一關 精靈之卵

12月 24, 2017



臭臉精靈來到愛德娜家轉眼已經過了一年
今年的聖誕節,兩人又會遇上什麼神奇的事呢?


*愛德娜和臭臉精靈的故事->傳送門





愛德娜:你不是去參加精靈的聖誕尾牙嗎?怎麼這麼早回來?
臭臉精靈:抽到大獎,老頭就說我可以回來了。
           ̄ ̄註:聖誕老公公   




愛德娜:好漂亮的獎品啊~~~裡面是什麼?
臭臉精靈:不知道,說是最大獎,叫我回來才可以拆。


愛德娜:好期待啊~~快打開看看吧!!
臭臉精靈雖然還是一臉不屑,但也忍不住有點期待~







……

………
  






一顆…

萵苣…… 











…的確是萵苣 沒錯
還蠻鮮嫩的…


臭臉精靈:死老頭,還最大獎哩,今年業績是有那麼差嗎???
 

連心地善良的愛德娜一下子也不知道該怎麼圓場



愛德娜:閣樓裡有個花盆,不如把它拿去種種看吧~(反正冰箱也不缺青菜)



種菜的活當然就交給聖誕樹精靈來囉~




哇!萵苣一埋進土裡就立刻冒出了小芽
愛德娜:果然不是普通的萵苣呢~~(我澆~)



號稱精靈尾牙最大獎的魔法萵苣
到底會長出什麼來呢?
想像力過剩的愛德娜已經不知道幻想到哪去了
在一旁看著的樹男心想,這傢伙真的是…過幾百年都不會變吧,呵呵






喔對了,他們倆個已經是同居情侶囉
細節為保護當事人隱私不公開喲~(其實是懶得拍,反正這一回的主角不是他們囉~)



神奇的萵苣到底會長出什麼來呢?
大概是World Gym會員金卡



就這樣過了平靜的一晚
隔天一早,愛德娜和樹男一走下樓梯就看見了神奇的事… 


睡眼惺忪的愛德娜:咦——那是…
臭臉男:我就知道,那個死老頭,什麼最大獎,又亂丟了什麼燙手山芋給我(嘆氣)





 …誰?
坐在角落的是誰…? 



 







 
酷似愛德娜的圓嫩臉蛋
和臭臉樹男一樣的綠色頭髮
看似清純的少女,身後卻似乎跟著奇怪的影子…







少女清脆的聲音打破了僵局:

「把鼻、馬迷~可以吃早餐了嗎?我好餓喔~」






自己跑來要吃要喝的不速之客

是愛德娜家過聖誕節的傳統。



*************

今年很開心又有機會參加沙特的聖誕奇兵活動~
故事主幹會延續去年的內容,讓愛德娜和臭臉男再出來露露臉~



精靈是接下來關卡中的主角,你的任務都會以精靈為中心。

任務

(1)捏出一位小精靈,必須要是未公開新捏的人物。

● 名字隨意,性別不拘,若沒有異能種族,設定為人類即可。年齡最多只到青年。(YA)

● 白隊精靈個性中必需要有善良,不可以有負面的特徵。(如邪惡、壞心下流、慣竊...等等)

● 黑隊精靈可有負面特徵,但之後的關卡有與NPC互動任務,負面特徵可能增加任務難度,請謹慎。

(2) 幫小精靈找至少一位照顧者,並介紹他,可以是以前用過的舊角色,也可以新捏。

照顧者會在活動中陪伴小精靈成長學習,照顧者沒有限制。



黑隊精靈:莉莉絲達科
負面特徵:邪惡
特徵是隨機篩出來的,剛好篩到古怪和孩子氣,跟愛德娜一樣!
精靈之卵非常敏感,很容易受到影響
因為樹男和愛德娜都碰過了禮物,愛德娜也幫忙澆了花
所以兩人的特質都傳到了萵苣蛋上
(我在創造家庭裡面結合兩人的基因創造出莉莉絲,然後再微調
所以基因上來說,莉莉絲的確是他們的結晶喔~)





 
 


照顧者:愛德娜、臭臉精靈

臭臉男:為什麼要放這張當介紹圖?

當然是因為你穿得好~帥~啊~

臭臉男:愛德娜織好才給我看,我有什麼辦法!!

你也可以不要穿啊哼哼,真是鐵漢柔情,ㄎㄎ



第一關結束!
下一關見!!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莉莉斯好可愛RRRR~
    聖誕節的第一粉絲(?)的孩子竟然會是黑暗精靈,到底會發生甚麼事呢?
    真是太令人好奇了XD

    BY 沙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揪竟莉莉絲會恢復大魔王本色還是被聖誕狂愛德娜汙染,就看我之後的籤運了 噗噗

      刪除

來聊聊天吧~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