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樹組合 Tree Top Set

4月 30, 2019

















*樹屋/2款預設/全可改色/nursery/mischievous
*Tree Top Treehouse/2 presets/fully CAS-table/nursery/mischievous



















*組合版樹屋/2款預設/全可改色/nursery/mischievous
*Anywhere Treehouse/2 presets/fully CAS-table/nursery/mischievous



用第一款決定樹跟樹屋的位置,再用第二款把板子隱形,樹幹改色

Use the first preset to locate the tree and the treehouse, then use the 2nd verison to make the boards invisible and change the color of the tree

綠色框框不能被其他物品擋住,以免小人無法使用樹屋!
To keep the tree from blocking the path, make sure the green square is not occupied!



強烈建議不要搭配椰子樹,理由應該一目瞭然 XD
It's highly suggested not to use a coconut tree with the treehouse, for an obvious reason. XDD


抱歉測試照越拍越多~特別感謝小杏幫忙測試&貢獻美照~<3
Sorry for the endless test shots and special thanks to aspettamisim for testing and pics. <3


DOWNLOAD: SFS  /  MF


TERMS OF USE:
DO NOT RE-UPLOAD 
DO NOT CLAIM AS YOURS
DO NOT USE MY CC FOR ANY PROFIT (including Adfly)

PLEASE TAG ME OR MY LINK if you use my cc



禁止二次上傳、竊佔智財權或營利
感謝惠顧,可以的話請tag我的id或連結^^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哇!!!!!這個好酷!!!!!居然真的有人實現了裸樹屋的構想!!!pi泥太棒啦!!!
    這個不論是從遊戲層面還是現實層來考量,都簡直完美QAQ 想想也是嘛!真正的兒童樹屋那麼貴!肯定不是所有家長買的起的,這個不用裝修就搭個可愛的原木階梯讓小孩子上去自己隨便折騰,省事方便,還可以另外搭配各個地區的不同樹種,自由度簡直不要太棒!
    而且小朋友的那些預設動作一點都不會突兀誒!!!
    不論是溜滑梯還是倒水,拿掉屋子外殼毫無違和感啊!!我會說看到那個拿著望遠鏡站在樹上的場景我幻想很久了嗎!加勒比海盜萬歲!(大霧)
    然後好喜歡那張一起坐在樹枝上的圖!這篇圖再多一點我也可以的XDDD 不夠~不夠~還不夠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我不會做植物的mesh,樹的本體是用EA樹屋改的,貼圖有點粗糙,不過功能性是沒有問題的!
      其實我不喜歡有房子的樹屋,還是直接融入自然感覺比較好~~~
      EA雖然mesh做得不是很精緻,動作和互動倒是很細緻,剛好可以應用這一點~
      Bug君的留言太可愛了XDDD 希望在遊戲裡玩樹屋時也這麼開心喔~~:)

      刪除

來聊聊天吧~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Subscribe